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香港菩提學會

幸福何處尋


幸福是每個人都在尋找的,可是,何處能夠尋找到幸福呢?很多人窮盡一生在尋找,卻未必能夠找到。有的人追求財富,但是,擁有財富的時候未必幸福。有的人追求權力,可以得到了權力,也未必幸福。有的人追求信仰,可是有了信仰後卻和周圍人格格不入。何處能夠找到幸福呢?在本書中,寬運法師從人間佛教的思想出發,以出世的心,告訴您如何在塵世獲得幸福,獲得喜悅人生。


本書屬於寬運法師博客文章精選系列叢書,該系列叢書內容精彩紛呈,涵括:醒世、勸善、導迷、開示、講座、對話、致辭、專論、隨筆、雜談、時事評析等方面。思想涉及:佛學、文學、曆史、教育、文化、藝術等領域。以期能以多元化、多面向、多方位、多層次的進路,輔以傳統與現代結合的方式,為未學佛者、已學佛人、有興趣學佛者,介紹正知、正見、正信之佛法;願與讀者互相交流、學習,將佛法的好處及真實利益,永留人間,達到化世導俗、普濟蒼生之目的。

bottom of page